幸好痴汉不犯法,不然我就是无期徒刑👌

【Perth&Saint】未成年

【Perth&Saint】真人向




                (零)
   Perth想要长大,至少长到一个可以被依靠的年纪,而不是被人说是一个孩子。

                (一)

  Perth正在盯着他的手机,深夜了,也没有一点困倦的样子。

  "P现在怎么样呢?"Perth终于合上了手机,脑子里却还是无法平静下来。

  很久很久,久到以为Perth可能是睡了的时候,他又动了。他光着脚下了床,走到衣柜前面,站了一会,打开衣柜,取出一件衬衫。

  Perth拿着这件衬衫,在镜子面前比划了很久,最终脱掉了自己的睡衣,换上了这件衣服,回到了床上。

  很快,房间里有了均匀而沉重的呼吸声。

                (二)

  独自一人的时候Perth总会想起一个人,一个让他想要长大的人。

  Perth还记得安慰他的感觉,向他递花的感觉,假装向他求婚时的感觉,他给自己系扣子的感觉,还有两个人接吻和两个人拥抱的感觉。

  Perth知道自己是个未成年,但是他有时还是会愤怒的想要知道为什么未成年就要遭受偏见。

  对,Perth觉得他受到了太多的偏见。

  不论是分手时的一句"你还未成年,我不能毁掉你"还是被警告"你还小,冲动,但是他不是",都让他的心里无法平静。

  Perth觉得自己可以为自己负责了,也可以承担了,只是别人觉得他还小,他还不可以。

                (三)

  多少年过去了,Perth还是会特意去避免一些相遇,但是今天失败了。

  他只能看着他牵着另一个女孩子的手,在他面前说一句"好久不见",然后还有一句"我马上要结婚了,你来参加我的婚礼吧"。

  Perth想大声地说一句"做梦",也想潇洒的扭头离去,但是他不能,因为他已经是个成年人了。

  脸上挂着微笑,Perth用轻快的语气回应道:"那我就等着你的请帖了。"

  要应酬的人太多太多,很快,他挽着他的女伴离开了他。

                 (四)

  预感到今夜会失眠,上床之前Perth给自己倒了一杯酒。

  这酒就像我们失控的那天的酒一样刺激强烈。

  Perth直接从衣柜里拿出了那件衬衣,只是在灯光下显得有点旧,但是很干净。

  解开扣子,穿上,系扣子。

  Perth今天没有看手机,他很快就入睡了。

                (五)

   原来成熟的代价就是,我只能穿着你穿过的衣服,以为你还枕着我的手臂,假装你还在这里。

——————————————————
基友一直想看真人,我就写了(:з」∠)_
我要向她证明,就算我文笔辣鸡,但是没有我不能满足的要求(×也没有我不能写的梗(×)
有点虐…其实我个人觉得还好,只不过是没有在一起_(:зゝ∠)_
各位老板请轻拍〃∀〃
如果出现撞梗,请联系我删除和修改,谢谢。
ooc属于我

评论(1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