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痴汉不犯法,不然我就是无期徒刑👌

【Ae&Pete】我们相爱的日常

【Ae&Pete】我们相爱的日常

                私心

Pete觉得自己今天有点倒霉。

早上闹钟没有响,没能和男朋友吃上早饭,午饭又因为足球队聚餐没有在一起。而且一整天都有人看着他笑,笑得让人瘆得慌,吓得小少爷以为自己干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和男朋友好不容易吃了一顿晚饭,手牵着手一起溜达回家。

"Ae…"

Ae看着他,眼睛弯弯的,里面满是笑意,"怎么了Pete?"

Pete皱了皱鼻子,"我觉得今天一点也不开心。"

"怎么了呀,明天我陪你吃早饭,我打电话叫你。"Ae伸出手捏了捏Pete的脸,还是那么软乎乎的。

"除了这个还有啊,今天,好多人都看着我笑。"Pete真的受不了那么多人看他,平时自己也没有受那么多关注,突然这样让他觉得害羞。

"Pete,说到这个,我要跟你说一句实话。你不要生气。我昨天在你脖子上留了一个草莓。"Ae笑了,他一早就发现今天Pete的后脖子上有一个吻痕,在小少爷的脖子上显得特别明显。

"什么嘛!"Pete突然脸红了,"这种事情Ae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呀,这样子一整天好丢脸。"

"你生气了吗?Pete?"Ae认真地看着他眼前的这个男生。

"没有,但是觉得这样不太好啦。"Pete摇了摇头,脸更加红了。

Ae揉了揉Pete的头发,又牵起了他的手,温柔的说:"很抱歉哦,因为我的私心。我只是发了疯得想告诉全世界,你有主了,而拥有你的人是我呢,我的小少爷。"

             关于称呼

  最近Ae很忙,马上要比赛了,平时加练到很晚,现在整个周末都要到足球场训练。不凑巧的是好几个周没来的小Yim来了家里,见不到Ae,小姑娘生气了。

"那我去看看小Yim行吗?"听到Ae的烦恼,Pete把那只在他头顶肆虐的手拿下来,摸着手上的茧子。

Ae很开心,他也一样Pete能和他的家人多交流,小Yim是一个好的突破点,也许将来坦白了,能有一个小机灵鬼过来助攻。

所以周末的早上,Pete带着阿姨做的点心拜访了Ae家。

"谢谢Pete哥哥。"Yim确实还小,对精致的小点心根本没有什么抵抗能力,手里提着点心开心的对Pete撒着娇。

Ae的母亲笑了,摸着Yim的头,认真的教她:"不行哦,小Yim,你要叫Pete叔叔哦。"

小女孩摇摇头,眼睛亮晶晶的说:"才不要呢。Pete哥哥有女朋友了吗?"

Pete蹲下来,平视着Yim的眼睛,说到:"没有呢,我没有女朋友。"

小Yim一听,开心的说:"那我给哥哥当女朋友好不好呀?"

小女孩的父母还有Ae的母亲都为这童言童语而大笑,只有Pete认真的说:"不可以哦,Yim,你一定要和最喜欢的人在一起一辈子,才能说这种话。"

小Yim低头想了一会,不一会又抬起头来看着pete:"那这样子的话,是不是Ae叔叔要给Pete叔叔当男朋友呀?那样我就要叫Pete婶婶是咩?"

大人们没有当真,又笑起来,只有Pete摸了摸小姑娘的头,心里想着:这次的称呼终于对了呢。

                 剥虾

Pete自从知道Ae喜欢吃虾以后就一直在学习剥虾。

"也不知道能为Ae做什么,吃饭的时候给Ae剥虾也好呀。"Pete这么想着,偷偷地买了两袋虾在公寓里学习。

Pete很聪明,很快他就觉得自己的剥虾水平已经能在全国排的上号了。兴奋的Pete约了Ae在附近的海鲜主题餐厅里吃晚饭,并且提前点了一大盘虾。

"为什么今天突然想在这里吃饭呀。"Ae笑着给Pete扭开果汁瓶盖。

Pete从盘子里拿了一只虾,很快剥好放进了Ae的盘子,眼睛亮晶晶的,看着Ae说:"没有啦,只是Tin说这家餐厅的海鲜很好吃,而且你又喜欢吃虾。"说完又开始给Ae剥虾。

Ae握住Pete的手腕,仔细打量着他,问到:"怎么突然给我剥虾,我自己来就好了。"

Pete把手抽出来,脸红的低下头,小声嘟囔到:"总是你照顾我我也会不好意思的。"

Ae伸长手摸了摸Pete的头发,就拿走了pete手里正在剥的那只虾,自己剥完吃掉了。

"肯让我照顾你,我已经觉得很荣幸了,小少爷只要受我宠爱就好。"

———————————————
下午吃枣,很幸运的吃到了两只虫子,补充了蛋白质之后觉得自己浑身充满了力量,所以我又来码字了_(:зゝ∠)_
如有撞梗请联系我修改和删除,谢谢(:3_ヽ)_
写这种文真的考验文笔,然后我就发现我果然是个垃圾,都没有文笔这种东西_(:зゝ∠)_
辣鸡文笔,ooc属于我

评论(16)

热度(2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