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痴汉不犯法,不然我就是无期徒刑👌

【Tin&Can】论坛体‖震惊!高冷帅哥不为人知的一面!

【Tin&Can】论坛体‖震惊!高冷帅哥竟然喜欢吃零食!

lz 楼主是今年刚入学的,现在在学校旁边的超市里打工。然后就发现有一个特别帅的男生每天都来买零食!现在的男生都这么反差嘛?长得高冷脸,实际上喜欢吃零食啥的?

1l
简直要被楼主起的名字笑死【你是不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支付宝】.JPG

2l
现在的帅哥都有点不为人知的爱好。

3l
怎么感觉楼主说的人我认识

4l
楼上巧了,我好像也认识 【握爪】. JPG

5l
不认识的应该都是新生吧,这位哥很有名的

6l
其实我觉得不管是不是新生应该都认识

7l
是滴!毕竟那么帅还有钱的男人不多

8l
到底说的是谁呀,lz我现在很方 【求求你】. JPG

9l
楼主不认识第一首富吗?那个房地产商?你说的这个人应该是他的小儿子。

10l
看看别人开挂的人生【点烟】. JPG

11l
真的吗!!!是楼主孤陋寡闻了!这么有钱又帅的男人不知道将来会便宜哪个女生呀【震惊】. JPG

12l
鉴定完毕,楼主确实有点孤陋寡闻了

13l
可是我觉得楼主这么傻傻的还挺可爱的hhhh
【你可真是个小可爱】. JPG

14l
没错没错,傻得可爱呀

15l
这位哥和他男朋友简直太有名了好吧

16l
在这里公开讨论不怕被封吗

17l
那就在被封之前讨论完了【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JPG

18l
不怕不怕,自从有个小可爱收了这位霸道总裁之后,画风都不一样了【是什么样的爱情在我面前闪闪发光】. JPG

19l
哎??!!男朋友吗??

20l
对呀,男朋友呢【是的,你没聋】. JPG
21l
你看着他每天去买零食,实际上都是买给小可爱的【嫉妒使我头秃】. JPG

22l
小可爱是哪里的呀?他们俩是怎么在一起的?

23l
这个事让我来好好说说【求我呀】. JPG

24l
楼主不要管楼上那个臭不要脸的,我来给你说说

25l
不要这样子嘛【心酸】. JPG

26l
Tin的朋友Pete,那可是我们学院一枝花。可是有一天这朵花插在了牛粪上,于是Tin大少爷不开心,就去找麻烦,然后那个牛粪同学的朋友,也就是小可爱看不过去,据说在公开场合打了Tin一拳。此后两个人互相伤害,打出了感情。

27l
楼上真是够了。。。

28l
牛粪同学???!!拜托,Ae学长在我们工程学院很受欢迎的好吧【打你哦】. JPG

29l
顶楼上!Ae学长太有魅力了,虽然个子不高,可是人很好!我们有很多人都收到过帮助呢【打你哦】. JPG

30l
不要和26l计较,直接上手吧!我大工程学院的人呢!【举起你们的手】. JPG

31l
我是26l,我错了【我给大佬跪下了】. JPG

32l
说说你错在哪里了【翘着二郎腿看你】. JPG

33l
我不是那个意思啦,只是Ae在Tin看来,当时就是糟蹋了Pete的牛粪啊【小声bb】. JPG

34l
等一下!楼主已经混乱了!这个Ae和Pete又是谁呀?

35l
我只能说,这是一对活在偶像剧里的情侣【疲倦】. JPG

36l
这对的狗粮太多,在一起两年,让人感觉他们每天都在热恋【当狗不好吗,为什么要谈恋爱】. JPG

37l
每天车接车送,还给买饭什么的【听狗哭的声音】. JPG

38l
现在的小少爷都放着自己的大奔不坐,非要坐自行车了吗【我是个冷酷的杀手,莫得感情,也莫得钱】. JPG

39l
这一对确实很甜!但是我还是喜欢霸道总裁和小可爱!

40l
赞同楼上!我也更喜欢这一对!

41l

楼主想知道,这一对有没有什么狗粮可以吃?

42l
有的有的

43l
现在的大学生都争着吃狗粮了吗【呵,年轻人】. JPG

44l
反正我知道,Tin好像是个索吻狂魔来着

45l
!!!!【我的耳朵好像聋了】. JPG

46l
这个好像是一个女生有一次在外面偶遇了他们呢。然后据说当时Tin拿着蛋糕,非要小可爱亲他一下才给吃呢。【是我不懂了】. JPG

47l
医生说我胃不好,不能吃狗粮

48l
还有!这个是我亲眼看见的!

49l
楼上不要卖关子,快点说出来【哎嘿嘿】. JPG

50l
我有一次和妈妈去逛市场,在市场碰见他们两个了!

51l
市场……是我理解的那个市场吗?【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JPG

52l
是的,就是那种小摊小贩的集中地,充满了小吃摊和打折商品的地方!

53l
我很喜欢逛市场的!但是我想象不出来Tin逛市场的样子【我果然太弱了】. JPG

54l
我继续说!我看见小可爱停在一个卖衣服的摊位面前给Tin买衣服!拿着衣服在大少爷身前比来比去,关键是大少爷一脸宠爱的把那些衣服都买走了!

55l
是那种"这里的衣服我都要了,刷这张卡",结果发现这里不能刷卡的那种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l
楼上停下!我有画面感了【你是魔鬼吗】. JPG

57l
是的,我就是魔鬼哦【我就问你怕不怕】. JPG

58l
挺意外的,咱们这个楼的人挺少的嘛

59l
都被封怕了吧

60l
咱们是不是也要联系管理封一下帖子。。要是被Tin知道了的话,我们可能都要被封号【难受】. JPG

61l
楼主我吃瓜吃得很开心啦!被封了也没啥!我去找管理,今天谢谢大家了【反手一个么么哒】. JPG
——————————————————
然后这个楼就被封啦hhhh
今天可能就这么一篇,但是我觉得我依旧是最高产的!不接受反驳_(:зゝ∠)_
如果有撞梗请联系我修改和删除谢谢_(:зゝ∠)_
话说上一篇喜欢的很少,是因为老板们都不喜欢虐的是嘛_(:зゝ∠)_可惜了我这个后妈心(×)
今天老板们也吃好喝好,明天再见么么哒^3^

评论(22)

热度(2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