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痴汉不犯法,不然我就是无期徒刑👌

【寒木春华】吵架

   胡春杨就是个小孩,得宠着。李汶翰深知这个道理,他又自觉比胡春杨大五岁,有责任照顾他,虽然大部分时候是逗他玩他的样子,实际上心里还是很爱护这个小弟弟。胡春杨,看起来傻傻呆呆实际上也傻傻呆呆,而在他心里,李汶翰永远都是一个可靠的大哥形象。这样两个人一个人愿意照顾,一个人愿意依靠,很少有矛盾。

  可是,再怎么样,也总有调节不好的时候。

  周艺轩看见李汶翰的时候,少见的发现李汶翰在发呆。

  “哟,干什么呢​?”从背后拍上李汶翰的肩膀,周艺轩直接坐在了李汶翰身旁。

  “别烦我,轩哥。”​李汶翰低着头,声音闷闷的,手在手机上乱七八糟的滑来滑去。

  周艺轩凑过去,发现手机根本没开机。黑着屏滑手机有意思吗?老大哥在心里思考了一会,觉得可能有点意思,偷偷叹了一口气,抬起头看了一圈果然没有发现那个平时应该出现的小男孩。

  伸手“啪”一巴掌打在李汶翰脑袋上,换来“嗷”的一声​:“你干嘛!”

  “说吧,你把人家又怎么惹生气了。”周艺轩展开手掌糊到李汶翰脸上。

  李汶翰正在魔爪下挣扎呢,一听这话又蔫了:“反正……就是吵架了呗。他一生气跑出去了,真是的,还跟个小孩一样。”​

  “还不是你惯的。”周艺轩对他这种态度表示不屑一顾,“人家跑出去了,你也不追?”

  “又不是偶像剧,追啥追。”李汶翰抬头翻了个白眼,“比起这个我更发愁别的事​。”

  周艺轩忍住想再打他一巴掌的冲动,问到:“啥事?”

  李汶翰头越来越低,直接把脑袋埋进了自己腿中间。就当周艺轩以为他不回答的时候才听见从腿中间发出的含糊不清的声音。

  “啪”的一声,是李汶翰又挨了一巴掌。

  “有话好好说,咱不动手动脚行吗。”李汶翰龇牙咧嘴摸摸后背,“其实吧,我和杨杨吵架也跟这事有关系。承衍说他在韩国认识了一个声乐老师,开了一门声乐课正在收学生,他就给争取了一个名额。我知道了就把这个名额要下来,寻思让杨杨去呢。结果杨杨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本来答应的好好的,今天和人家联系的时候,他又反悔了。​这下可好,本来说好的事情,韩国那边的老师估计我们放鸽子呢。”

  伸手摘下头上的帽子,周艺轩摸了摸自己的寸头又把帽子带上去,轻咳了一声说到:“你当初怎么跟杨杨说的。”

  “什么怎么说的,就那样呗,告诉他韩国有个老师开了个声乐课,还有一个名额,去不去?去就安排上。​也不用担心,去了可以和我一起住。你看我多贴心,连住址都安排好了。”李汶翰吸吸鼻子,接着说:“当时杨杨还特别兴奋,结果今天就反悔了。”

  “你也要跟去韩国?”

  “我不去啊,我去干什么?”

  周艺轩看了看眼前这个傻子​,深深感受到了身为队长的压力:“你不去为什么要说和你住一起?”

  李汶翰一愣,转眼做出了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原来杨杨以为​我也要去啊……我的意思其实就是他可以住在我那里……怪不得,今天听韩国那边说让他一个人在国外不要紧张他瞬间就反悔了。”

  李汶翰越想越好笑,最后没忍住​哈哈笑起来。笑够了李汶翰摸了摸眼角不存在的眼泪,有点发愁的问到:“你说杨杨他这样子,一辈子也离不开我怎么办。”

  “得了,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心里美着呢。他这样子又不是一天两天,是你自己非要宠着他,干什么都要在他身边。当初是你跟人家说要照顾人家一辈子,现在后悔了?男人啊,到手了的就不珍惜了,啧啧。”

  “别装的好像你很懂一样,不要以为年纪大就什么事都无师自通了,轩哥你先找个对象再说我们俩行吗?”李汶翰鄙视的看着他轩哥,“不行,我得去跟杨杨说说。”

  “你知道他在哪啊?”

  “放心吧,知道知道。”

  独自坐在公园的池塘边,胡春杨陷入了一种莫名的自我批评中。

  完了完了,大哥肯定生气了,怎么办。韩国那边要追究这件事,大哥就得负责,万一闹大了公司觉得有损形象把大哥开除怎么办……哎!自己怎么这么不懂事啊……

  越想越觉得郁闷的胡春杨捡起身边的小石子往池塘里扔。扔没了,胡春杨就拿出手机,解锁桌面还是当初两个人刚在一起,第一次约会拍的照片呢。要不要给大哥打个电话认错啊……

  可怜的小男孩把自己缩成一个球,直到感觉到有人从后面抱住了他。

  “哇啊!谁!”被吓了一跳的胡春杨蹦了起来,却在看见来人的时候沉默起来。

  “行啦,坐下坐下。”李汶翰坐下拍了拍他身边的位置,“我都知道了,是我的错。说些让你误会的话。”

  “没有啦……”胡春杨坐在把脑袋靠在腿上,歪着头看着李汶翰的外套上面的纽扣,脑子里想说的话一句也说不出来,

  呼了一口气,李汶翰摸摸胡春杨的脸:“别难受啦,没事。我刚才打了个电话,跟负责人说了,我跟你一起去韩国,我在韩国的练习室先联系一段时间。这样开心吗?”

  胡春杨打掉对方的手,把脸转到另一面,心里越想越不知道是个什么感觉,不知不觉竟然开始抽泣起来。

  这下子把李汶翰吓得不轻,伸手把胡春杨的脸扭过来,看着眼前的人红红的眼眶又说不出什么话。

  “哥会不会觉得我烦啊……”等了一会情绪渐渐稳定下来,胡春杨轻声问到。

  “说啥呢。”李汶翰轻轻捏了一下他的脸,“承诺要照顾你的人是我,所有都是我心甘情愿的,怎么会觉得你烦,当然是觉得你可爱又让我喜欢才一直和你在一起啊。”

  胡春杨不自觉嘴角上扬:“对不起啊,哥。我会开始学着自立的。”

  “既然如此,那你这次一个人去韩国吧。”

  “不要!”胡春杨一听就大声反驳,一转眼瞅见李汶翰一脸不怀好意的微笑,心中暗自撇撇嘴,“自立也得慢慢来……嗯对,慢慢来。”

  “傻小子,跟着你去也好,你头一次出国,我也不放心。其实杨杨已经很好了哦,也没有不自立,只不过有点依赖我,但我很开心。”李汶翰站起来,伸手把胡春杨也拉起来,伸手拍了拍胡春杨的屁股。

  “我迟早会被哥惯坏的。”胡春杨也伸手拍了拍自己屁股上的灰,突然像是想起什么的样子,问到:“哥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啊?”

  “我不知道啊。所以我到处找你,找的累死我了。”

  “啊~对不-”“行啦,逗你的,说什么对不起呢!”李汶翰握住胡春杨冷冰冰的手,“你啊,每次闹别扭都把我的宝贝藏起来,还总藏在一个地方,我能不知道?”

  “哦。”知道自己被撩了的胡春杨没敢再做声,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每次闹别扭以后都会来这。感受到对方粗糙的手掌,他不禁偷偷加大力度反握回去。

  “走啦走啦,晚上带你去吃好吃的,去了韩国,你有一段时间适应不了。”

  “我想吃鱼……”

  “行,我给你挑刺!”

————————————————

我小垃圾又回来了……换了手机以后以前的便签里的构思都没得了……所以严重拖了我的回归速度……

本来准备继续写开久或者新开嗨喽的,但是没想到好的构思……然后看李桂花cut也能被cp迷了眼……真好吃(傻笑)

因为只看李汶翰,所以对杨杨了解不多……全是私设……ooc都是我的……辣鸡文笔……轻拍靴靴

【文章灵感来自于nino的《虹》的歌词“拗【す】ねるときみは,私の大事な物を隐すでしょ,その场所は决まって同じだから,今日は先に行って待ってみるわ。”】

如果有撞梗或者不妥请联系我删除或修改

评论(2)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