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痴汉不犯法,不然我就是无期徒刑👌

【雨宫】牵手的方式

  雅贵最近稍微有点郁闷。


  自从和亲爱的欧豆豆在一起以后,充斥着広斗、女人和摩托车的生活就变得只有広斗和摩托车。这种变化让雅贵不自觉的骄傲起来,虽然被弟弟吐槽“这有什么值得骄傲的”。面对弟弟这种前后没有丝毫变化的态度,​雅贵有时候也会产生“我们真的在恋爱吗”的感觉,尤其是当身边走过一对又一对的情侣,一方挂在另一方身上,显得亲密的样子,转过头看看自己,忍不住觉得自己太可怜。


  “那个啊,広斗,你不觉得我们稍微有点格格不入吗?”智慧的雨宫雅贵先生自认为选择了一个合适的切入点,毕竟合群这种事情也是自尊心的一部分​。


  広斗目不斜视的继续走着,双手插在口袋里,对路过的男男女女没有投入任何关注。


  作战第一步失败的雅贵耸耸鼻子没有放弃,紧接着进行了第二个话题的切入:“啊呀,你知道吗附近的酒吧老板给他的女朋友送了一个超大的钻戒,炫耀了好几天,结果前几天手受伤了。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哈哈哈是他非要和人家牵手结果被戒指划伤了哈哈哈哈哈……”


  雨宫雅贵一边讲着不知道哪里来的故事,一边用眼神偷瞄着広斗的反应。看着広斗依旧满脸冷漠的样子,雅贵心里也有点迷糊了:再怎么样也不能一点反应没有吧?难道是我暗示的不够清楚吗?


  清了清喉咙,雅贵眉头一皱做出一副感慨的样子:“哥哥我啊,宁愿被划伤也想试试牵手什么感觉啊!”


  広斗的脚步停顿了一下,一直在仔细观察的雅贵发现了这个小动作,心里偷笑几声,又说到:“広斗啊,现在也算是冬天了呢,渐渐冷了,出门要多穿衣服,不然就会和我一样冻得手要麻了。”说着伸出自己的手开始不停地揉搓。直到双手被揉搓的通红,身边人却也没有什么大动作。


  又失败了?雅贵有点挫败的把手松开,刚准备把手揣进口袋,旁边的人握住了他的手腕。手顺着皮肤向下滑动着,两个人的指尖慢慢的靠近了。雅贵心里已经开始了无声的尖叫:来了来了!!我的十指相扣!!


  眼看着手指接触,马上就要结合在一起,広斗突然用自己的手包住了雅贵的手。


  ?说好的十指相扣呢?


  发展不尽人意的雅贵彻底放弃了,他试图把自己的抽出来,却发现被弟弟牢牢握住,根本动不了。


  “松手啦!”


  “不要。”広斗用眼的余光一下子扫到了雅贵撅起来的嘴上。


  “这样子牵手的方式走在大街上也太丑了吧,别人都是十指相扣什么的……”


  広斗收回目光,把两个人的手直接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这个一路上揣着広斗的手的口袋很暖和,“呼”的一下子让雅贵恍惚间觉得有点烫。


  “很暖和。”雅贵轻轻说到。


  “等到春天再考虑别的,在此之前,不要让你的手挨冻。”


  “什么嘛,広斗!其实你也是很在乎哥哥的嘛!”


  “不要每天自称哥哥,”広斗停了一会说,“我不是你弟弟,我只是个男人。”


————————————

前两天只写了500字,今天凑了500字……终于在情人节结束前搞完了一千字,所以就是无脑没逻辑小甜饼。

我知道旺财比臣妹高,手应该也大,包不住,但我就是让他包住了!!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5)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