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痴汉不犯法,不然我就是无期徒刑👌

【Tin&Can】回到原点(四)

更新在下面。

写在前面,因为我知道有很多亲们不看我平时的唠叨的,但是我觉得有些话我得说明白。

我平时比较忙,每一门课基本每个周都会有很多作业,报告也好,汇报准备也好,我更新无法保证日更,所以改成周末更了。这是之前说过的,希望大家谅解。偶尔也会比较清闲的时候,也会给大家写一些小福利。

我要说的重点就是,我接受大家的催更,大家给我留言我都会回,我觉得这是大家对我的肯定,但是我,不能接受“太懒啦”这种类型的留言,我确实不是什么勤快人,但是我觉得我的更新也算有保证,“懒”这种事真的和我关系大吗?我觉得这种话有点让我伤心T_T因为我并不是像这种留言里“忙里偷闲更一点”就可以的,没有作业,我也有自己的休闲娱乐,我也有自己的社交活动,我不是职业作家,本来写文是为了我和大家都开心,为了分享我的想法的,怎么最后要这样子要求我呢?

大家当然可以给我留言催更啦!或者交流想法什么的,我很开心!等我忙过这两个周留给大家加更,但是请不要再说“太懒了”“忙里偷闲更一点”这种话了,说这种话总让我感觉有点不被尊重……我也会每天乱想想“我是不是真的懒?"怎么想怎么难过(╥╯^╰╥)如果是开玩笑说的话我能理解哒!但是一连认真的说好几遍……我也没法当做开玩笑对待呢……所以希望大家能理解(っ╥╯﹏╰╥c)

其实这个事情想了很久,我也不怕别人说我玻璃心,这些就是我的想法,可能有些语无伦次,影响观感很抱歉,但还是感谢每一个看我的文的人,谢谢大家支持哦。

————————————————
隔壁那个男人已经两天没有来过了,这不正常。

  Can坐在床上拿着手机走神着。

  这将近一个多月以来,每天Tin都至少会来一次,不管是打声招呼还是来送点心,他!每!天!都!会!来!

  可是他为什么两天没有来了……Can心里充满着不知名的郁闷。

  “哥!”Le的声音从楼下传来。

  “干什么啦!”Can动也不动地回答到。

  “呀!你快下来!Tin哥来了!”

  Can打了一个激灵,快速下床穿拖鞋,还没走下楼梯就听见了妈妈和Tin的声音。

  Tin一下子就注意到出现在楼梯口的Can,对他笑了笑。Can有些莫名的紧张,点了点头就开始揪自己衣服的边。

  妈妈看见Can下来,笑着拎着他的衣领把他拽过来。

  “Can就拜托给你了哦。”

  Can觉得莫名其妙,看着Tin问到:“你要干什么?”

  Tin对他眨眨眼睛,随后正经的回复到:“阿姨放心吧,不会有事的。”说完就拉着Can的手往外走。

  Can一脸状况之外的样子,慌张的挣脱着Tin,大声得喊:“妈呀!你这是要把我卖了吗!不要啊,我一定会好好做人的。”

  Tin一直拖着Can,直到拖到车旁边才把手放开。Can摸着自己的手腕,看见上面红了一圈,生气的抬头质问:“你能不能轻点,就算是想把我卖了也得保证我的完整性吧!”Tin没有回答,只是拉过Can的手,仔细看着上面的红印,开始轻轻地给他揉手。

  Can看着他眼前这个男人,从他这个角度能看到他的眼睫毛,很密很长,还能看到他高挺的鼻梁。

  是真的长得很帅啊……

  “这样帅的男人现在在给我揉手”这个想法在Can的脑子里一直盘旋,他没有注意到自己靠Tin越来越近。

  一抬头,Tin就看见了Can那张放大的脸,他看见他那双纯真的眼睛,看见他额前的碎发。Tin咽了口口水,随即他把手放开,不自然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慢一点,慢一点,不要吓到他。

  车子平稳的行驶在马路上,Can的心情很不平静。

  “所以去买宠物就告诉我宠物啊!啥也不说我以为你和我妈联合要把我卖了。”Can坐在副驾驶上情绪激动,看上去好像如果没有安全带他就可能跳出车外。

  Tin侧过头看着Can,伸出一只手握住Can的手腕,轻声说到:“抱歉啊。”

  Can大概就是那种耳根子软的人,一听这种话就泄气了:“没有啦,我只是……嗯,反正我也有不对,对不……”

  “不用和我说对不起,”Tin打断了Can的话,看着他的眼睛,回答说:“你永远都不用和我说对不起。”

  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车里的气氛一下子安静下来。Can看着那个正在开车,眼睛却一直盯着他的男人,他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在拍偶像剧的感觉。

  Can愣了一会才猛的低下头,随后又看向窗外,他用手拖住下巴,小声说到:“知道了,你认真开车啊。”

  宠物店很快就到了,现在店门口,Can盯着招牌看了很久,直到Tin握住他的手腕才回过神来。

  “进去吧。”Tin看着他满脸激动心里只觉得好笑。

  宠物店真的是乐园,什么样的狗狗都觉得可爱,什么样的狗粮最好,买,什么样的狗狗玩具最好,买。

  东西都买好了,Tin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看身边这个兴奋的人,问到:“要不要在外面吃点东西?”

  “不了吧,妈只给了我买狗和用品的钱,没有带多余的钱啊。”Can的眉毛都纠结在了一起。

  Tin笑了,和刚才在店里对店员的冷面完全不一样,他又抓住Can的手,直接把他拉到最近的甜品店里。

  迟钝的Can同学丝毫没有发现他今天一天被吃了多少豆腐。

  “我要哈密瓜口味的。”Tin看好了菜单。

  听见哈密瓜这个词,Can突然就把眼睛睁大了:“你喜欢哈密瓜吗?”

  Tin在心里偷偷笑了,表面却还是一脸正经的回答说:“对,我非常喜欢哈密瓜,全世界我只喜欢哈密瓜,我是全世界最喜欢哈密瓜的人。”

  “什么嘛……”Can被他的一大段话绕糊涂了。翻了个白眼,心里却还是对哈密瓜的事情有点说不出来的想法。

  满载而归,和狗狗们玩的又很开心的Can带着新鲜出炉的家庭成员准备回家了。

  透过后视镜就能发现Can一直在搂着狗笑,Tin偷偷瞟了好几眼。

  “想好名字了吗?”

  抱着狗快要乐疯了的Can把头埋进狗毛里,转了一个圈才回答说:“早就想好了,叫Gucci。”

  “噗——”Tin觉得时隔这么久再一次听到这个名字,依旧让人觉得惊讶。

  “你笑什么!”Can抬起头,盯着开车的龇牙咧嘴。

  “没有什么,听起来很不好惹呢,这个名字。”

  “对吧!很不好惹就对了!”不看后视镜,Tin都能想象出他得意洋洋的小样子。

  真是太可爱了。

————————————————
看了十一集,发现原来狗狗不是Tin的,是Can的啊!原来一直以为剧情是“Can找回了Tin失踪的狗,Tin被Can的善良打动”……所以很抱歉,赶紧给Can安排一只狗狗!!就是私设,不喜勿喷吧。
撞梗请联系我删除或者修改谢谢。

评论(23)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