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痴汉不犯法,不然我就是无期徒刑👌

【Tin&Can】你可以摸我的小肚子!

  百粉福利第一弹

【Tin&Can】你可以摸我的小肚子

  Tin一觉醒来,眼还没睁开就把胳膊往旁边一搭。

  ?!

  没有熟悉的感觉让他一下子睁开了眼睛,发现昨晚还睡在他旁边的Can不见了。但是Tin掀开被子以后,发现了一个咬着自己手指睡得正香的小孩子。

  Tin一瞬间想出了五六种可能性:Can生了一个孩子,不想被自己发现,觉得自己会生气,所以留下孩子连夜离开!又或者是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女人,欺骗Can,说这是他自己的孩子,Can伤心欲绝,不愿意孩子没有父亲,就自己退出!

  Tin已经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想象中,一转眼发现这个小孩子已经醒了,正吸吮着手指看着他笑。

  真…真可爱〃∀〃

  Tin仔细打量着这个孩子,越看越觉得怎么这么眼熟……怎么这么像Can呢?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Can。”

  “!!!Can!!”

  “叔叔好凶!”

  “不准叫叔叔!”

  “呜哇!!叔叔好凶!!”

  “叔叔错了,不要哭了,叔叔给你道歉好不好?不对,我不是叔叔!你要叫哥哥哦,叫一声听听?”

  “哥哥,哥哥我饿了。”小孩子光打雷不下雨,抽搭抽搭的吸着鼻子。

  这样子也不忘记吃,果然是Can呢。

  Tin心里偷偷笑了笑,但是还是觉得心里不安稳。但是他还是伸手摸了摸Can的脑袋,然后就去厨房做饭了。

  Tin很少会进厨房,难得进来一次觉得什么都很新奇。

  大概会有料理书之类的吧……

  Tin在厨房里四处找,没有想到却找到了一包包装奇怪的糖。

  “新奇的糖果,新奇的体验,希望你们玩的开心。——Ae”

  Tin打量了这包糖,觉得Can就是吃这包糖才会变小,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是给Pete打了电话,没有想到接电话的竟然是Ae。

  聊了一会,Tin把电话挂掉。他真的没有想到Pete也变小了,而且还没有变回来,Ae竟然还有闲情逸致给他也送一份过来,虽然是亲戚制作的,没有什么危险,但是多长时间能变回来还不确定。

  想来想去Tin还是觉得想太多没用,索性拿着刚才扒拉出来的料理书开始做饭。

  Tin觉得自己还是有天分的,饭做的还不错。

  吃过早饭,Tin决定带着小孩去买点幼儿用品,不知道Can什么时候能够回来,还是给小孩子准备点东西比较好。

  “哥哥……”Can坐在Tin怀里拱来拱去。

  “怎么了?”

“肚肚痛……”

  Tin一听就着急了:“哪里痛?怎么回事?”

  “就好像是吃多了……”

  Tin长吁一口气,伸手给小孩揉了揉肚子,看着小孩脸上的表情渐渐放松,他又重新把小孩抱起来。

  “以后不能吃这么多哦,饱了就不要再吃了。”

  “可是,想吃。”Can眨着大大的眼睛,撅起了嘴巴。

  “可是肚子不痛吗?”

  Can好像是被问住了,又开始咬手指,想了半天才哼哼到:“哥哥,你可以摸我的小肚子。”

  “希望你长大以后也能让我摸你的小肚子。”Tin实在是对这么一个大宝贝生不起气。

  “喜欢猫猫还是狗狗?”

  “狗狗!”

  “那睡衣就买这个狗狗样式了哦。”

  “喜欢喝哪种牛奶?”

  “不想喝牛奶……”

  “不行哦,就买这个苹果味的吧。”

  “黄色还是蓝色呀?”

  “都…都喜欢。”

  “那就都买都买!”

  逛了一整天,Tin头一次体会到了购物的乐趣,看着家里添置的这么多小东西,心里十分满足。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Tin带着小孩逛了水族馆,游乐场还有动物园等各种地方,每天给贪吃的小孩子揉肚子也揉成了习惯。

  Can回来的猝不及防。清晨一声尖叫把Tin瞬间吓醒,睁开眼就发现Can兴冲冲冲进来,质问到:“Tin!!你竟然趁我变小对我这样!”

  Tin笑了,拉着Can的胳膊一起躺在床上,翻身抱住他:“我来给你摸摸肚子吧。”

——————————————
这次福利一共有四弹,也就是四篇文,是两篇百粉福利,和两篇二百粉福利。
今天稍微闲了下来,就先更一篇,剩下的有时间再更
如有撞梗请联系我删除或者修改谢谢
ooc属于我_(:зゝ∠)_

评论(23)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