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痴汉不犯法,不然我就是无期徒刑👌

【Tin&Can】回到原点(二)

睁开沉重的眼皮,入眼是苍白色的天花板。

  Tin怔怔地躺在床上,又四处打量,发现这里好像是他在英国读书时住的公寓。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Tin的头开始痛了,他很熟悉这种痛,在Can走后无数的早晨,他都是伴着这醉酒的痛看着Can的照片。

  看起来昨天晚上好像有一个疯狂的夜晚。

  Tin伸手去拿床头的手机,黑色的,很久以前的款式,手机显示时间已经是下午了,上面的年月日让Tin的心里有了一种奇妙的想法。他从来没有想过“重生到过去”这种事情会发生在他身上,这种应该是Can给他讲过的电视剧的剧情。他的心里充满了不可置信,他害怕是在做梦,但是他又在欣喜,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叫做Can的人,他正在快乐的生活着。

  我的Can还活着。

  这个认知让Tin的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求你千万要等等我,这次我一定不要被你抛在后面。

  Tin用了两天来适应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他使劲地想,想上辈子这个时候,他究竟在做什么,发生了什么。

  Tin记得,曾经的这个时候,他依旧还傻乎乎的觉得Tul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还爱着他的人。

  每天和一群“朋友”胡闹,开party,混着日子。

  只是后来发现Tul果真是个好哥哥,好到为他安排好了这一切。

  上辈子Tin就有想过,假如他到最后都不知道Tul的真面目会怎么样。但是他最后没敢继续想下去,他不敢想象自己会那么窝囊。

  “可惜了Tul,这次你伤害不到我了。”而我,这辈子只会爱一个人。

  坐在校园里的石凳上,Tin算着自己回来也有三个多月了。

  三个多月以来,他没有给Tul打过一个电话,Tul的电话打过来,他也假装听不到,甚至是直接挂断。表面上还和那群狐朋狗友玩的开心,实际上偷偷把他们卖给了警察。聚众吸食那些东西,也能蹲一段时间吧?

  Tin看着显示屏上起起伏伏的股票,这大概就是重来的好处?
 
  钱啊,真的是很奇妙的东西。我知道你不会嫌弃我贫穷,但是我希望给你最好的。

  上辈子继承了祖母的遗产之后很久没有打理,胡乱花销了很久才有了理财的意识,后来自己创办公司的时候拿着剩下的那些钱很不容易才成功起来。

  遇见你的时候,我一定要给你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告白的时候,我一定要让你无法拒绝;公开的时候,我一定要让你不受任何委屈。

  “这些都需要钱呢……”Tin想,他现在就开始赚钱,那么他就能给Can更多的聘礼了。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这个时候Tin突然感谢起了他的父母,如果不是他们的放任不管,自己现在应该也不会这么自由。

  高中毕业那天,Tin见到了难得一见的父亲,也看见了许久没见的Tul,看着Tul扭曲的脸,Tin必须得承认他心里一阵暗爽。

  “真是可惜呢,哥哥。”Tin笑眯眯地握住了Tul的手,说出了这样一句话,Tul不自觉的手心出了汗。

  别人也许不懂Tin的意思,但是Tul心里很清楚。

  Tin觉得这真的是个美好的夜晚。

  Methnaun先生在餐桌上询问了Tin的大学意向,Tin直说了自己的想法。不出意外,Methanun先生对Tin该上什么大学并不关心,只是让Tin无论在哪里上学都要记得自己的身份。

  经历了那么多,Tin现在对父母的怨恨倒是没有那么深了,面对父母的无视和厌恶他早已习以为常。

  心口不一谁不会呢,父亲?

  接到通知书那天,天空很蓝,Tin让管家订了机票。

  我们马上就要见面了,Can。

  Le发现隔壁搬来一户人家,除了Can,所有人都表现出了好奇。

  “所以你知道搬来的是谁吗?”Can一边撕着手里的面包一边问。

  “不知道。”Le摇摇头,“但是这不妨碍我想知道!”

  “哦噫~你八卦的天性真的一点没有变化。”

  “Can!你笨蛋的天性也没有什么变化!”

  “嗷!你干嘛老是说我笨!之前一直说我考不上大学,现在我考上了,你还说我笨!”

  “笨蛋Can,你是体育特招生你不知道吗?”

  “体育生就笨吗?!!你是说Good也笨咯?”

  “我当然不是说体育生笨!!!Good学长比你聪明多了吧!笨的只有你啊,Can!!!”

  两兄妹的争论永远不会停止,他们也永远不会知道他们之前讨论的那个人现在正在房间里愁得抓掉了头发。

  “这个好像不太正式……第一次见面还是要留个好印象……这个又有点太正式,不行……容易产生距离感……这件……那件……”Tin现在突然能体会每次他带着Can去甜品店,并限制他只能吃一个蛋糕的时候,他选择困难是什么心理。

  提着让佣人做的点心,穿着抛硬币决定好的衣服,Tin敲响了邻居家的门。

  “来了!”传来了一个清爽的女孩子的声音,很快一个女生出现在门口。

  “请问你是?”哇哦,这种极品帅哥?!

  “你好,我是刚搬来的Tin Methanum,今天来拜访。”看见小姑子了,真开心。

  “好的好的,请进啊。”

  “Le,是谁来了?”

  “妈!是刚搬来的邻居,过来拜访哦!”

   “嗷!你好啊”

  “阿姨您好,我是Tin。”见到丈母娘,真开心。

  “这是家里人做的一点点心,希望您不要嫌弃。”Tin把带来的点心递过去。

  “谢谢啊,真是客气,不如你留下来吃晚饭吧。”伸手接过来点心,丈母娘笑着说。
 
  Le也附和道“是啊,Tin你留下来吃饭吧!正好我哥出去玩了,你今天来吃饭也不会觉得烦。”

  Tin笑了,他还就是想见见这个烦人的。

  不在家呢……Tin有点失望,不过提前打好关系也是很重要的。

  “好的,那就麻烦了。”

  Tin发誓,他上辈子这个时候,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也能这样,而现在看着被逗笑的小姑子和丈母娘,他真的特别感谢Can这个小混蛋锻炼了他。

  好像…应该第一步算是成功了吧。笑了一晚上脸都要笑僵了的Tin现在无比希望能快点看见他家小混蛋。

  在外面玩到很晚回家的Can觉得自己在家里的地位越来越低……

  “……总而言之,Tin真的是男神模板!Can你呀,不要每天都是想着吃和玩,你能不能也像个人一样?下次见到Tin的话,好好向人学学!”

  Can表示,那个叫Tin的小白脸,你给我等着。

——————————————————
还是没能赶上十二点之前发上来……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o(*////▽////*)q
感觉2018下半年简直兵荒马乱……忙得要疯了,这一个周简直是心灵和肉体的双重折磨,目前为止我还有两篇报告没有写,还有两个马上开始汇报没有准备……
我……老板们……请原谅我吧……
今天作业如果写的顺利,那么我晚上应该还有一更,没有的话就只能又等到下个星期了……抱歉抱歉,下个周如果能轻松一点,我就多更一些,但是我也不敢做什么保证(っ╥╯﹏╰╥c)
希望老板们不要抛弃我(╥_╥)
关于百粉福利……大家可以私信我点梗……说清楚人设就可以,我会从私信里挑两到三个写成小短文发出来,截止到下个星期日,欢迎大家私信我呀(。>∀<。)
今天依旧爱各位老板,如果有撞梗请联系我修改或者删除谢谢_(:зゝ∠)_
私设太多,不喜勿喷,ooc属于我谢谢

评论(31)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