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痴汉不犯法,不然我就是无期徒刑👌

【Tin&Can】回到原点

【Ton&Can】回到原点

  Tin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看着身边一对又一对情侣从他身边经过。

  “啊……好像喝的有点多哈哈,Can他又要不开心了。过几天带他去吃好吃的吧。”Tin想着打开了门,但是没有开灯。

  “这么黑哦,Can又躲在黑暗里准备吓我一跳呢。”Tin倒在床上,不想换衣服,也不想洗澡。

  “Can,你为什么还不过来抱抱我。”Tin在等,等了很久,等到他的胃开始疼,他只撑不住冲向了厕所。

  “清醒了啊,真可惜。”Tin双手撑在洗手池边缘,看着镜子里那个胡子拉碴,衬衣皱皱巴巴的人,“你看看你不在了以后,我变成了什么样子。Can,你怎么舍得离开我,为什么要离开我?”

  2023年5月11日,很平常的一天。

  “没关系,我可以自己回家哦。

  “突然有事也没有办法呀,没关系,我一会打车回家就好了。

  “我不会生气啦!

  “嗯嗯,我等你回来。过几天我们去吃那家刚开的甜品店好不好?

  “好呀,爱你哦Tin!我挂了,嗯嗯,拜拜~”

  挂掉电话,Can走到了马路边,想看看有没有经过的出租车。

  “哎!!小心啊!!!”

  Can回过头,只看见了一辆向他冲过来的汽车。

  “我走了你也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呀,Tin。”

  “情况查清楚了,那个司机醉酒驾驶,没控制好自己的车,撞上了马路边。”秘书在Tin的耳边小声说着,他感受到自己老板的身体在颤抖。

  “你去安排吧,我要让他一辈子也出不来。”

  “你看我惩罚那个人,他再也不会出来祸害别人了。Can,你不乖,该起来了哦。”Tin摸着Can的脸,一下又一下,可是对方毫无反应,“再不起来不带你去吃甜点了。”

  “先生,探视时间已经过了,请您明天再来吧。”

  Tin放下手,看着着Can苍白的脸。“我明天再来看你,Can。”

  深夜,浅眠的Tin在听到电话震动的第一声就醒过来了,接了电话,电话另一端的消息让Tin呼吸一度停止。

  原来你真的,不想去吃甜点了么。

  Can的葬礼来了很多人。已经结婚了的Ae和Pete,最近正在准备毕业答辩的Kal和No,还有他的好朋友Good。
 
  Tin以为Good会对他不满,毕竟Good一直认为是Tin引诱了Can。可是他没有。

  “我依旧很后悔没有阻止你们在一起,”Good眼眶通红,“但是我知道,就算Can能遇见今天所有事情的发生,他也不会后悔和你在一起。”

  Tin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点了点头。

  一回头,Tin看见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Pete,Ae正拿着纸巾给他擦眼泪。

  Ae对Tin点点头,他看得出来Tin的疲惫。一向充满自信,不可一世的Tin,第一次露出了这样的表情,让人感觉他可能也要随时离开。

  “节哀顺变Tin,”Ae带着Pete走过来,“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啊。”

  尽管在大学里的时候矛盾重重,但是毕业以后大家反倒变成了很好的朋友。

  葬礼结束了,Tin又回到了只有自己的房子里。

  趴在冰冷的床上,Tin深吸了一口气。

  “你走的那么快,我连你的味道都闻不到了。”

——————————————————
好久不见(其实只有一天)我又来暴露我自己的辣鸡文笔了……
恭喜各位老板,贺喜各位老板,老板们可能要开始过上催更我的日子了_(:зゝ∠)_
因为这是个长篇……不要被这个虐的表面欺骗了,这其实是个小甜饼来的
开学了……因为平时学习生活比较忙,所以日更是肯定不可能的了,所以就变成了随缘更……
我会尽量保证自己一周至少五千字(其实这可能是个flag)
ooc属于我_(:зゝ∠)_

评论(32)

热度(2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