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痴汉不犯法,不然我就是无期徒刑👌

【Tin&Can】回到原点(五)

开学的日子很快就到了,兴奋了一整晚的Can在闹钟响的一瞬间就跳下床,迅速穿好了校服。


  一下楼,Can就发现了正坐在沙发上的Tin,他的妈妈正在和他说话。


  “哦!哥!你下来啦!快点吃饭啦,一会    Tin哥送你去学校。”Le嘴里咬着面包对Can招招手。


  Can看见Tin对他笑,他不自在的转过身,坐在餐桌前开始吃饭。


“路上小心啊!”带着母亲的叮嘱声,Can再次坐上了Tin的车。


  一路上Can没有说话,Tin偷偷瞄了一眼,发现他的手正紧紧揪着自己的书包带。


  “不用太紧张。”


  “我这是兴奋!!兴奋懂吗!”Can扭头冲着Tin吐了吐舌头。


  “好,你这是兴奋。”Tin伸出一只手摸了摸他的头,被Can一把拿下来。


  “我还准备大学还要长个儿呢,你不要老是摸我的头。”


  Tin转了一圈方向盘,慢慢把车停下来,他伸手把东西拿下来,打开车门,另一边的Can也赶紧下车了。


  Tin站在Can对面,又伸手摸Can的脑袋,并在被打掉之前及时收回了手。


  “踢足球不需要长太高啊,现在这样就很可爱。”


  Can鼓起腮帮子,气呼呼的说:“那是因为你长的高才这样说!”


  Tin看着他鼓鼓的脸觉得手痒痒,最后还是没忍住捏了捏他的脸。


  “哦噫~你不要每天把我当小孩!”Can撇撇嘴,“你干什么,又摸头又摸脸!”


  “不喜欢?不喜欢以后就不这么做了。”


  “也不是……”Can抬眼仔细看了看Tin的脸色,Tin的眼神让Can觉得有些罪过,“被人看见不太好……”


  Tin立刻接口到:“那以后不在人多的地方可以吗?”


  Can觉得自己太没出息了,支支吾吾半天只能回应道:“没有人的话,可以……”


  看着他害羞的样子,Tin的心里有些胜利的喜悦:“放心吧,你先去上课吧,中午我去找你吃饭。”


  Can逃似的离开了。





遇见Pete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Tin皱着眉头看着那个远处的乖乖的男孩子。他想起了上辈子自己一直把对Pete的欣赏当做喜欢,然后不停对他男朋友找茬的事情。


  后来Can还谈过这个事情,吃醋了呢……


  Tin想起Can吃醋的小样子,笑了起来。


  中午,Tin在体育学院的门口停下车,给Can发了消息。


  “Tin~”一个甜腻腻的声音传过来,Tin回头看见了他的同班同学,一个父亲生意伙伴的女儿。


  “Tin~你怎么在这!你能带我一程吗?”女生直接搂上了Tin的胳膊,这让Tin觉得一阵的恶心。


  另一边,Can接到了Tin的短信就加快了自己收拾书包的速度,一旁的Good倒是有点疑惑。


  “Can—你怎么—这么—着急—你要去哪—你不—去吃饭—了吗——”


  Can收拾东西的动作一顿,看向Good,不好意思的摸摸后脑勺:“我约了人了,不好意思啊Good!不然你和我一起去吃饭吧!我们都一个假期没见了!”


  “还是—不—了吧—你已经—有约了—就去赴约—”


  Can越发愧疚:“没关系,正好我也想介绍你们认识!Tin人很好的!他请客,我们可以吃很多好吃的!!不要推辞啦!快收拾东西快走啦!!”


  Good跟在Can身后,不停地听着Can一直再说Tin的各种事情,敏感的他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


  “啊!”


  “怎么—了—”Good看向Can。


  “你说真的是不公平,你看,有的人又有钱,身边还有美女!哦噫~上帝为什么这样子嘞~”Can低下头舔了舔嘴里的棒棒糖,伸手指给Good看。


  “这个人—是不是—你说的那个—Tin啊—他长得—和Tin好像—”


  Can一听Good的话猛的抬头,仔细一看发现那个和女生正在拉拉扯扯的就是Tin!


  一瞬间,一种说不清的愤怒冲上了Can的心头,他大步走上去,听见了两个人的争执。


  “Tin!你和这个女的在干嘛!我们不是要去吃饭吗?为什么还不走!”Can没有想过是他一直在收拾东西收拾的太久的问题,他现在只觉得那个女生太丑了,丑到他必须要替天行道赶走她。


  看见Can过来,Tin最后一点耐心也没有了,他直接把胳膊强行抽出来,也不管那个女生因为这个动作站不稳蹲坐在地上。


  “走吧,我已经订好了位置。”Tin也有点着急,他抓住Can的手腕直接把他带上车。


  “等一下!”Can用胳膊撑住车门,“还有我朋友,一起去吧。”


  Tin四处张望了一下,发现了站在不远处台阶上的Good,看着那张熟悉的脸,Tin没有说什么,只让Can叫Good上车,随后就直接驾车离开了。


——————————————

我回来了!!!!

一个星期交了一个分析报告,还准备了三场汇报,我觉得这真的是我最忙的一个周……不过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不出意外会比较清闲!所以下个星期会有不定时加更!顺利的话会把这篇文完结,然后改写的福利也会写完!!希望老板们继续支持我😘

28号晚上还有一篇更新,应该会很晚,大家不要等,晚安~

如果撞梗,请联系我删除或修改谢谢。

ooc属于我。


评论(8)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