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痴汉不犯法,不然我就是无期徒刑👌

【Tin&Can】爱情它默不作声(完)

  与Good分别,Can踩着路边石一步一步走着。他把胳膊伸开,其实他已经可以不用伸胳膊也能保持平衡了,因为他已经是个大人了,但是他还是想伸开胳膊,就像小孩子一样。


  【来一阵风我会不会飞走呢?】


  Can带着这个和小时候一般无二的想法继续走着,一直走着,渐渐的,行人也变得越来越少。走了不知道多久,他停下来,放下胳膊,转过头来看着太阳。


  他想起了两个人一起去看极光的旅行,两个人看着极光激动的哇哇叫,Tin完全丧失了平日里矜持的样子。


  站在门外,Can想了很久。他几乎是用尽了所有的力气和勇气才支撑着自己去拧把手,出乎意料又意料之中,门开了。


  “哦!欢迎回来。”听到声音走出来的Tin,手里还举着锅铲。


  Can默默走过去绕道Tin的身后,把他没有系好的围裙解开。双手灵活的动作着,直到最后一下把绳子多余的部分扯出来,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就这样出现了。


  Can仔细看着,他不知道自己在看什么,是在看这个漂亮的蝴蝶结,还是在看Tin漂亮的腰线,看上去就很好抱的样子,所以他抱住了他的腰。Can把脸轻轻靠在Tin的后背上,他能闻见Tin身上的味道,那是Tin没有变过的香水的味道。


  Tin呆呆的站在那里,过了不知多久,他捂住了Can在他腰前搭着的双手:“你瘦了,Can。”


  Can没有动,在Tin的背后传来一个轻轻的鼻音:“嗯。”


  Tin轻不可闻的呼了一口气,他把Can的手扯开,转过去看着这个一个月未见的男人。


  “先吃饭吧。”Tin伸手在Can的脑袋上摸了摸,把他不怎么整齐的头发一点一点的捋直放好,就像在整理收纳一样。


  今天的菜色和一个月前的一样,吃着饭的Can突然有了一种错觉——你看,这一个多月说不定是我的梦呢?今天和那天明明重合了。


  Can没有把他的想法说出来,吃过饭的Can没有从冰箱里拿出冰淇淋来吃,他坐在沙发上,看着Tin端出茶壶开始泡茶。他的动作行云流水,从来没有怎么仔细观察过,现在看起来却如此值得欣赏。


  “给我一杯吧,Tin。”Can看着Tin突然抬起头,没有说话,Tin还是给Can倒了一杯茶。


  Can低下头,慢慢靠近茶杯,像一只小猫一样轻轻耸耸鼻子,好像闻到了茶叶的味道。Can喝了一口,缓缓咽下去,发出了长长的气息。


  “Can,抱歉,一个多月没有联系你。”Tin率先打破了沉默,他把手里的水杯放下,直接走到了Can的身边坐下。


  Can轻轻摇摇头:“我不怕我们之间少了一个月,因为以后我们还有很长时间。”


  “这次的工作很顺利,我有一个假期,我们出去玩吧。”Tin摸摸Can的脑袋,“我新招了个助理,以后能早点结束工作回来给你做饭。”


  “那我想吃什么可以点菜吗?”


  “你不可以挑食。”


  Can撇撇嘴:“我把工作辞掉了。有点太累了,我不行啦。”


  “没关系。”Tin顿了顿,继续说道“Can,虽然直接说不太好,但是我还是直接问了。你知道我喜欢你什么吗?”


  Can紧张的舔了舔嘴角,他其实还没有做好准备直接和Tin开诚布公的谈话,但是这个问题确实他也经常会想,他不是女孩子,他没有满腹才华,他不会做饭做家务,他们不能有自己的孩子,甚至自己还总是像孩子一样被照顾。


  “我喜欢你像一个小孩子。总是很活跃,有什么说什么,会发小脾气,贪吃还喜欢睡懒觉,这样的你真的很好。”


  “你为什么会喜欢这种任性的人啊。”Can咬着自己的嘴唇,“大家都喜欢温柔体贴的吧。”


  “也许大部分人是这样,但我不是。不论是痛苦美好任性,我真想每天每天都听着你的声音,带着和你一样的喜悦悲伤烦恼入眠。我喜欢你打扰我,也喜欢你依赖我,Can,你真的,只要做你自己就好。”


  Can突然笑了一声,开玩笑说:“真是的,我当初还以为我做了一件好事呢,温柔体贴什么的,结果没想到你根本不领情。”


  Tin伸手把Can抱在怀里,Can清新的洗发水的味道无比的明显:“我要你把爱和情都给我,只有一点点情怎么够。”

——————————————

完结啦!!!最近真的忙死,下个周之前我竟然要交五篇论文……

话说暂时我不打算写不期的同人了……因为最近的构思都不太适合不期,所以我准备写别的作品……大家如果不嫌弃也可以去看……抱歉……如果有合适的构思的话我还会再开不期的作品的,大家不想等的话也可以取关我,谢谢大家的支持了。

如果有撞梗请联系我删除或修改

ooc属于我


评论(1)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