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痴汉不犯法,不然我就是无期徒刑👌

【Tin&Can】回到原点(七)

  Can没有想过同样的房子里面的构造可以这么不同,感觉就像是比自己家大了好几倍。

  “想吃什么,我让人去准备。”Tin站在Can坐着的沙发面前,手里拿着一杯牛奶。

  Can接过牛奶,没有说话。

  他本来是不想来的,心里莫名的烦躁,看着这个男人以后更加难受。

  “冰激凌好吗?草莓味怎么样?”察觉到Can不愿说话,Tin直接在Can面前蹲了下来,抬头刚刚好能看见他的脸。

  Can握着杯子的手越来越紧,沉默了一会儿说到:“不用了,有东西要看就快点吧,我该回家了。”

  “吃点东西不好吗?晚上好好吃饭了吗?”Tin没有顾及Can逃避的眼神,直直的看着他。

  “你不说我就回去了。”Can把杯子直接放进Tin的手里,站了起来,Tin赶忙握住他的手。

  “东西在我房间,我们上去看行吗。”

  Tin的房间很大,但是很简单,偌大的房间里只有一张床,书桌和书架,床头柜上摆着台灯,书桌上摆着花和果盘。

  Tin径直走到书桌前,拿起一个苹果削了起来。Can走进,看着Tin修长的手快速的给苹果削皮,突然他握住了Tin的手。

  突然被握住手,Tin吓了一跳,幸好刀没有走偏。他转过头,看见Can正在直直得盯着,他看着这双眼睛,他在这双干净的眼睛里看见了他自己,心里一动,Tin反手握住Can的手。

  Tin一点点靠近,越来越近,他闻见Can身上多年不变的沐浴露的味道,失眠的每一个夜晚他都是用这个味道的沐浴露,闻着这个熟悉的味道,欺骗自己那个熟悉的人还在。

  Can看着Tin牵着他的手放在他的心口,恍惚间他仿佛听到了心脏强有力的跳动声。

  “我说我有一个东西要给你”,Tin看着他,“你感受到了吗?这个东西。”

  Can打了一个激灵,手挣扎着试图摆脱Tin。

  Tin从桌子上拿起那把水果刀,塞到Can手里,紧紧握住他的手,让他无法拒绝这把刀。

  “感受到了吗?”Tin又问了一遍,“这就是我要给你的东西。”

  Can拿刀的手在颤抖,嘴唇也在颤抖,他想大声问这个人是不是疯了。

  “那你给我刀干什么?”Can抬头看向这个男人。

  “我想让你知道,你有一把刀,你可以随时刺进我的心,这颗心想要怎么处置都可以。”Tin的眼睛慢慢红了。

  Can神情恍惚的离开了这栋陌生的房子,Tin站在床边看着那个跌跌撞撞的身影,安静的房间里传出了一个深深的叹气声。

  第一个察觉到不对劲的是Le。

  “Can!为什么最近Tin哥不来了!”

  正在晒衣服的Can听见了,手里的动作一顿,随即假装不在意的说到:“大概是有事吧。”

  “真的嘛?可是Tin哥说好要来接你也没有再来。”

  “就是……我足球队训练太早了,不想麻烦他,就让他不要再来接我了,我和Good一起走。”

  “是这样啊……”虽然心里有点怀疑,但是又揪不出什么错,Le一脸不开心的走开了。

  Tin没有再联系Can,只能每天在足球场的站台上偷偷看着足球队的训练,没有想到今天碰见了一个意外但又情理之中的人。

  “哦!Tin你也在这里啊!”

  听见那个软软的声音,Tin就猜到来人是谁,一回头就看见Pete带着他标志性的笑容站在他旁边。

  “嗯。过来看看。”Tin还是依旧保持着和这个纯真的男孩之间的友谊,只不过再也没有上辈子的那种执着了。

  Pete笑了笑,把眼神投向场地内,Tin顺着眼神看过去,果然看见了那个小麦色皮肤个子不高的男生。

  “有的时候好看的不是足球而是踢足球的人是吗?”Tin冷不丁的冒出这么一句话让Pete慌张了起来。

  “哈哈哈哈,是呢……”Pete咳了一声。

  看着Pete害羞的样子,Tin笑了,打了个招呼离开了。

  训练结束,Pete在门口等Ae,远处Ae和Can正在说着话往这里走过来。

  “来了多久?每天看我训练不觉得无聊吗?”Ae笑眯眯地看着Pete,“想吃什么?我先去洗个澡换个衣服,一会带你出去吃饭。”

  “不无聊,很帅啊!”Pete害羞的舔舔嘴唇,“我还在看台上遇见了同学,和他一起看了一会。晚饭的话你决定就好,我都可以。”

  “同学吗?”Ae皱皱鼻子,“你和我提到过的那个Tin?”

  “Tin?!”一听到这个名字Can最先反应过来,一声尖叫让Ae和Pete都转过头去看他。

  Can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支支吾吾到:“这个名字和我一个朋友的名字很像。”

  幸运的是Ae和Pete只是好奇的看了他几眼,没有追问,Can看着两个人一起离开松了一口气。

  Tin,你为什么会出现在看台上。

  Can明白Tin肯定是来看他的,但是他不愿意承认,在知道他来过的一瞬间,他的内心是开心的。

————————————————

抱歉抱歉来晚了!昨天写报告写的太晚没有更新!今天的更新也有点卡,现在终于写出来了!开心!!

我估计马上就要完结了,有点舍不得嘤(›´ω`‹ )

还有这个涨粉速度确实让我有点意外哈哈哈又有点悲伤……我又要欠粉丝福利了吗……所以大家还有想要点的梗……私信我说吧……等这篇连载结束以后我就开始写大家的福利了!!

如果有撞梗请联系我删除或者修改谢谢

ooc属于我

评论(19)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