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痴汉不犯法,不然我就是无期徒刑👌

【Ae&Pete】知乎体‖你的室友能对你有多残忍

知乎体‖你的室友能对你有多残忍

  如题,我和我的舍友每天相爱相杀,简直是现实版的猫和老鼠!你和你的舍友有什么样的惨痛经历说来听听吧!

英俊帅气就是我
807 人赞同该观点

  我刚才指这个问题给舍友A看,我说我要在这问题下面控诉你,结果他直接打了我一巴掌,你看看这个男人真可怕("▔□▔)

  说在前面,我为了凸显我的悲哀,我会把我自己和A的男朋友做一个对比,让你看看我的痛苦。A这个人,真的是,大型双标狗。

  他们俩还没在一起之前,我们一起去看电影,整场电影,简直就是“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他凭什么对我凶神恶煞,转过头去柔情似水,还帮人家暖手?为什么针对我!

  还有一次,小可爱P被流氓勒索了。当时我坐在A的自行车后座上,哥明亮的眼睛一下子就看了P,结果,这个混蛋跳下了车,他去英雄救美了,根本不顾及坐在后座上的我。唯一幸运的是,我英俊的脸没有破相。

  在我的好舍友心里,我永远就是个反面人物。

  有一次A救了一个低年级的小姑娘,人家小姑娘赖上他了,我承认,我是有点幸灾乐祸,可是他也不用觉得整件事是我策划的吧??他竟然和P说,以后不要和我说话,会教坏P??!!我心里苦啊,我说不出啊!

  而且哦,我跟你们说一件事,让我觉得A这个直男无可救药了。P想给A买礼物,来想我咨询,我就告诉P,A想要一双鞋,还把款式,鞋号发给了P。我就想问,你能对着P这样的小可爱说出拒绝的声音吗?你能不告诉他吗?难道我不是为了他们俩而助攻吗?结果我又被骂了ರ_ರ

  我jp&wp·7bob#z*3#ov气的我乱码都出来了。

  如果说,之前他们两个还没在一起,仅仅只是我“没有姓名”,那我现在表示,他们俩在一起以后,别说姓名了,我可能在他心里连个人都不是了。A再也不会忽视我了,真好,他现在只会打/骂/敲/踢/揍/掐我,永远不会像对待P一样摸/揉/捏/抱。和男朋友吵架了,要打我;男朋友电话打不通了,要打我。他根本不顾及我这张好像被上天恩赐的脸!

  我为了A和P能在一起,我做了多少事情,我偷偷拿走A的手机,给P发短信,告诉他A想他了,我做的不对吗?他竟然锁我喉(ಥ_ಥ)锁我喉,真有本事,竟然锁我喉(ಥ_ಥ) 

  这个男人,有求于我的时候也很硬气,铮铮铁骨,根本没有一个正确的态度,为什么你向我求助还要打我(ಥ_ಥ)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后来哥也找了个女朋友,你猜猜这位泰国好室友说啥?

  “你是不是威逼利诱人了?”我??

  难道正常人看到自己兄弟脱单了,第一反应不是祝福吗?

  哦,可能是A已经忘了有我这么个兄弟了吧。

  写到这里,我越来越心酸,甚至在床上打起了滚,然后,A又开始打我了。我费尽千辛万苦,保留了这个答案,大家且看且珍惜,有缘再见(•ิ_•ิ)
 
——————————————
老板们一定不知道这篇我写了多久,前前后后加起来三个小时。就是因为我刚开始计划写“你怎么看待这个双标多如狗的社会”,写完了以后发展我和一个太太!撞!内!容!了!
我当时的心情(╥_╥)这简直是最尴尬的事情,没有之一。所以我只能把写的全部删掉,和我的基友琢磨了半天,写出了这么一篇……(*꒦ິ⌓꒦ີ)希望老板们不要介意……我已经很仔细,应该没有再撞梗了,再撞梗的话(*꒦ິ⌓꒦ີ)我再改吧(*꒦ິ⌓꒦ີ)
小垃圾我今天想要老板们的夸奖(╥╯^╰╥)
想!要!夸!奖!
另外……明天可能没有更新了(小声bb)

评论(12)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