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痴汉不犯法,不然我就是无期徒刑👌

【Tin&Can】知乎体‖和有钱人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Tin&Can】知乎体‖和有钱人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和有钱人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如题,因为我最近在追偶像剧,所以想知道在现实生活中和有钱人谈恋爱和在电视剧中的有钱人谈恋爱一样嘛?

零食我的爱
1.2k 人赞同了该回答

  身边的朋友偶然看见了这个问题,让我来回答一下,因为确实我的男朋友是个有钱人。

  我和我的男朋友T是在大学认识的,他在他们学院很有名,因为他长得帅又很有钱。但是因为当时我不太关注这些事情,所以对这些事情一无所知。我会认识T是因为我的一个朋友A和他的朋友P谈恋爱,当时T非常不看好富家子弟和普通人的爱情故事,所以经常来找麻烦,而我因为看不惯他,和他产生过矛盾。

  一次我经过教学楼的时候无意之间听见了T和他母亲的对话,我当时觉得T这样和母亲讲话太不礼貌,就直接指责了T,没有想到T竟然揪过了我的领子,和我这个普通人接吻了。

  好吧,说是接吻其实就是想把我的嘴堵住了(白眼),我记得我的嘴唇很痛。他亲完以后把我推开就走了。这就是我和他感情的开始吧。

  后来,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开始发生了变化了。

  说到这里,我真的觉得这个有钱人好狡猾呀。大家看我的名字,就知道我特别喜欢吃零食,他竟然用各式各样的好吃的引诱我!!只可惜我当时年前无知,直接掉进了他设下的甜蜜的陷阱之中。

  他对我很好,虽然之前我一直觉得他蛮横无理目中无人,但是当我后来了解了他的一切,我就发现了他尖锐的行为之下有些多么柔软脆弱的一颗心,他偏激的观念也有了合理的解释。刚开始交往的时候确实发生过很多好像是有钱人才会做的事情,比如非要给我买新款的手机,换一个吻之类的(笑),但是当我们最后走到一起之后就和普通的情侣没有区别了,他也再也没有过之前的偏见。

  他会带着我去吃我喜欢的地边摊,也会带我去吃高档餐厅,我感冒了他会仔细照顾我,他生病了我也会无微不至的照顾他,他会为我准备交往的惊喜,有的时候确实也会不小心变成惊吓,我们之间有过甜蜜的告白,也有过许多争吵。但是我从来不会觉得我很普通而自卑,他也不会觉得我应该为他牺牲,我们的感情从来没有因为金钱的差距而发生变化。
 
  那么来说说大家可能会比较好奇的事情。我们和T的父母坦白的那天,其实说自己不紧张是不可能的,就算我当时还是没心没肺的一个人。尽管T的父母并没有直接说让我们分手,也没有让仆人把我赶出去,但是还是希望我们能再认真考虑。我和T当时已经在一起五六年了,我们没有怎么动摇,我和T认真表达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和点滴,很值得高兴的是最后他的父母接受了我们,当然还是有点别扭的那种。

  T的父母的生意真的做的很大,很多成功人士都会有一种风度,这种风度会让他们克制和理智,从这种层面来讲,我认为偶像剧里被迫分手之类的狗血情节是不太可能出现的。

  上个月我们两个一起参加了A和P的婚礼,婚礼上A和P很开心,我和T也很开心,因为我们的朋友获得了幸福。很快我们两个也要获得同样的幸福了。
 
  有钱人和普通人没有什么不一样,因为相爱中的那些傻事总是相似的,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很简短,但是确实是我的真实感受,谢谢。

——————————————
怂怂的混在大佬中间发一篇文(:з」∠)_
如果不小心有撞梗请联系我删除谢谢(:з」∠)_
辣鸡文笔,ooc属于我

评论(11)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