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痴汉不犯法,不然我就是无期徒刑👌

【Tin&Can】回到原点(完)

Tin洗完澡出来看见自己嫂子正在拿着他的手机不知所措。


  “怎么了?刚才我听见有电话打进来。”


  “Tin,嫂子好像不该接这个电话……对面直接挂了……”


  Tin走近看了看手机,果然看见了和Can的通话记录,他就笑了。


  “没关系吗?是不是女朋友?”


  “没关系,”Tin笑了笑,“你说的那件事,我知道他想要什么,我来准备就好。”


  “那就麻烦你了。”说完就离开了这个房间。



 


  没有Tin的故意回避,和Can的相遇简直是个大概率事件,大老远Tin就看见了现在跳蚤市场门口站着的Can。看着他和学长告别,学长的身影远去,Tin抬腿靠近了Can。


  “昨天打电话是有什么事情吗?”


  “啊!”Can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后退一步。


  “你吓死我了,你们能不能不要突然出现!”


  Tin看着他的样子,觉得简直超级可爱。


  “所以你能回答我的问题吗?你昨天打电话过来干什么?”


  Can不自然的撇过头去,不看Tin:“没什么事,不小心拨号按错了,打扰到你和你女朋友才是我的错。”



  Tin看着他眼前这个男孩,眼圈都快红了还要这么别扭地说话,他心里既心酸又好笑,他伸出手把这个男孩抱紧,不顾及这里是人流往来的市场门口。


  被抱住的Can有一瞬间的呆愣,随即他轻轻的开口问到:“你……这样女朋友不会不高兴吗?”


  “拥抱自己的朋友没什么,她不会生气的。”


  “是吗……”Can觉得自己就像被风沙迷住了眼睛,眼泪不自觉的要留下来。


  Tin叹了一口气,从口袋里拿出手绢开始给Can擦眼泪。


  “你真的是个小傻子,我没有什么女朋友,我只有你。”


  “你不要骗我了,我虽然好骗,但也不是什么话都信的。”Can一边说一边小声的打着哭嗝。


  “昨天接我电话是我嫂子,”Tin拿出手机,翻出来一张照片递给Can看,“她来我房间是为了和我商量侄子过生日的事情。”


  Can伸手抹了抹自己的脸,抬头看着Tin的眼睛问到:“真的吗?你不要骗我。”


  “是真的,我绝对不会骗你的,我唯一能骗你的就是告诉你我不爱你。”说完他又抱住了眼前这个男孩。


  时隔几年的熟悉而陌生的拥抱,让Tin忍不住收紧了手臂。

Can坐在床上傻笑,手里捧着手机敲敲打打着。


  【怎么样,挑的礼物他喜欢吗?】


  【嗯,你挑的礼物他很喜欢。】


  【那你今天晚上是不是不回来了?】


  【怎么了?想我啦?】


  【才不是!!】


  【我晚点回去,放心吧,明天我早晨送你去学校。】


  【那你不要喝酒。】


  【好,放心吧,早点睡宝贝。】


  【晚安。】


  侧身躺下,伸手关掉床头灯,Can依旧有些颤抖,不是因为冷或者害怕,而是因为兴奋。


  他忘不了两个人牵手的感觉,忘不了Tin给他的紧紧的拥抱,也忘不了Tin猝不及防的偷亲他的脸,更忘不了他们相识这么久的点点滴滴。


  Tin,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

全文完结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撒花!!

今天晚上会有一篇论坛体番外!应该会很晚,大家不要等!爱老板们么么哒`(*∩_∩*)′

如果有撞梗请联系我删除或者修改谢谢

ooc属于我

 


评论(19)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