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痴汉不犯法,不然我就是无期徒刑👌

【开久组】不良的自我修养

严重的文!题!不!符!好像是开久组的沙雕日常??其实是不会起名字了……

我可能是飘了,作业写了一半实在是写不下去了……然后我就……今天可能是要把手码断???

Emmm我知道ooc了……嗯……随它吧……





  话说好像人类这种生物很复杂。具体体现在对待同一个人,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看法。

  嘛……好像有一个例外……

  “相良!你真是恶毒啊!”

  “相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根本没有心啊!!!”

  “开久的相良!卑鄙无耻!!”

  “你真的没有良心啊相良!”

  “啥?”相良一脚踢飞了最后一个人,轻轻晃动自己的小腿。

  看看倒地不起的人,又看看皱着眉的相良,智司偷偷勾起嘴角:“最近说这种话的人还挺多的。”

  相良掏掏耳朵,做出一副“你在说什么”的表情,回复到:“哈,所以最近所有的人都怎么称呼你呢智司老大。”

  看着已经有点炸毛的恋人,智司很有求生欲的没有接话,他把掉在地上的两个人的书包捡起来,拍拍上面的灰。

  “晚上吃寿司?”

  “旋转寿司。”

  “有时候吃点贵的也可以。”

  “不要瞧不起旋转寿司啊智司!”

  “好好,是我错了。”

  “开久的老大竟然随随便便向别人低头,开久的脸都被你丢光了。”相良抽出一根烟叼在嘴里。

  智司把烟直接夺走,连带打火机一起。

  “但是你不是别人,而是恋人,不是吗?”

  “……什么嘛……”相良抢烟的动作一顿,他放下胳膊,把手揣进口袋,“走吧,我饿了。”

  智司悄无声息的笑了一下,走到和相良并排的位置,两个人向着寿司店前进,风带着两个人的声音传过来:

  “智司……你是不是瞒着我偷偷补课了?”

  “……没有。”

  “嘁。”

  看着墙上贴着的“禁止吸烟”的标志,相良开始了这顿晚饭的第十一次后悔。

  “怎么了,没胃口还是不喜欢?”智司看着相良在凳子上扭来扭去,头发跟着动作一起上上下下。

  相良翻了个白眼,把手里的筷子放下,说:“还是旋转寿司好。”

  智司顿了顿,也把筷子放下了。他看见对面的盘子里,新鲜的金枪鱼已经被折磨得不像样子。

  “抱歉,这次是我没考虑周全。”

  “嘁。”相良又白了智司一眼,智司知道这是没有特别生气,可是还没有等到他再说点什么,突然从隔壁桌传来了小孩子的声音:

  “妈妈,这个哥哥好凶哦。他凶另一个大哥哥哎!”

  “哎?!”孩子母亲惊了一下,一下子搂住自己的小儿子,一回头看见相良正在看着她,这让她不禁抖了抖。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冒犯您了,小孩子不懂事,我以后一定好好教他。”看着这个母亲小心翼翼的样子相良心里突然觉得有点火大,桌子底下智司轻轻用膝盖撞了撞他的腿。

  “吃饱了。”

  相良“哗”的一声站起来,拎起搭在椅子后背上的外套就径直向餐厅门走去。

  智司快速结了账,看了一眼抖的更加厉害的孩子母亲和店里其他看热闹探头探脑的顾客,他没有做出什么反应,也跟着追了出去。

  踢着路边的垃圾,相良越来越觉得憋屈。

  “这算什么?”相良用力踢向一个食品包装袋,可惜这个袋子没有听话,轻轻落在了相良跟前。

  “可恶!!”可恶!不能在公共场合闹事,女人和孩子也不能动手!可恶!好烦好烦好烦!

  智司从店里追出来就看见了正在对着垃圾发脾气的相良,脸颊不自觉的变得鼓鼓的,真可爱。

  “生气了吗?”智司蹲下去看着地上那个食品袋,一点也不嫌弃地伸出手捡了起来,“怎么样,再踢一次?”

  相良撇撇嘴,伸手把食品袋打掉:“不了,好脏。”

  智司看着蔫了一样的相良,突然拿出手机,一顿操作猛如虎。

  “喂,智司你干什么呢。”真是的,一个两个惹人烦就算了,智司竟然现在玩手机!!

  操作完毕,把手机放回去,智司直接握住了相良的手腕:“走吧,回家,我定了寿司外卖,现在回去正好能赶上。”

  “哈??”

  直到坐在餐桌前拿起筷子,相良还处在有点懵的状态。

  “你这是干什么。”

  “给你吃你想吃的。”

  相良不知道该怎么回复,气氛就这样尴尬的沉寂下来。

  “真是的,跟你在一起以后感觉自己都快没脾气了。”

  智司把相良喜欢的刺身转向对面,然后放下筷子,双手交叉在胸前。

  “不良就是不良,该有脾气就有脾气。”

  “虽然他们说的话我都当放屁了,但是你说的这么轻而易举还真的让我有点火大啊智司。”

  “没良心的人。”

  相良挑了一下眉毛,嘴角扯出一个向上的角度:“你说什么?”

  智司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水,再一次重复到:“没良心的人,和你一样,大家都这么称呼我们。”

  “哈哈……”相良低下头小声的笑了,“那你倒是没怎么受影响,反倒是我,你在心里嘲笑我了吧,智司。”

  “没有。其实我自己还觉得这样挺好的。”

  “……”

  “作为开久的老大,我不用有大多良心。那些为数不多的良心,光留着爱你都还不够。”

  相良默默抬起头来,拿起筷子夹了一块刺身。

  “那个,智司……”把嘴里的饭吞下去,相良想了想还是问到:“你果然是瞒着我报了班吧?”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