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痴汉不犯法,不然我就是无期徒刑👌

【Tin&Can】回到原点 论坛体后续

【Tin&Can】论坛体‖全网揭露上流社会丑恶现象第一人!


lz 楼主前几天去一个晚宴当服务生,结果发现上流社会真的是丑恶!


1l

这种贴子,不怕被封吗?


2l

不怕!我说的都是实话!


3l

如果是真的,我支持楼主!


4l

楼主还是先说说吧,什么事情。


5l

好,楼主我来说!我在晚会上遇到了一个富家子弟,穿的那叫一个浑身上下都是钱,表情很欠揍,都不知道笑的,重点是他身边的舞伴竟然是个男的,而且一看就是穷人那种,小家子气!楼主我觉得这种包养穷苦小男孩的富家子弟真的欠揍!这个小男孩也是,不懂得自尊自爱!


6l

真的吗?!那真的很严重了!


7l

现在风气真的不比以前了,贪图富贵的人越来越多


8l

拜托,你们不要楼主说什么你们就信什么好不好!


9l

楼主发誓,说的都是实话!


10l

这种事情都被目击者直接曝光了,这些富二代是该被批判批判了!


11l

我想知道这一对究竟是谁?!


12l

楼主可以分享一些信息吗!我们可以把这个富二代挖出来!


13l

我觉得完全是楼主仇富吧?!楼主怎么知道小男孩和富二代不是真爱?


14l

怎么可能!灰姑娘这一套不流行了早就!


15l

楼主我也不敢说太多,我只能说是做房地产很有名的。


16l

房地产做的有名的也就那么几个,年龄合适的……


17l

卧槽!!!不会是M家吧??!!!


18l

楼上猜对了,就是这家!


19l

!!!


20l

你们看!我就说不要随意相信楼主的话!


21l

我错了,我不该相信楼主的鬼话的……


22l

楼主哪里说错了?就因为是M家你们就这样屈服了?


23l

拜托,楼上,你根本不了解情况好不好?


24l

楼主我倒是想知道这是什么情况!!我亲眼所见还有假吗?希望广大网友擦亮眼睛!不要屈服于金钱权势之下!


25l

得了吧,说的冠冕堂皇,楼主你本来就有问题,不了解事情就可以瞎说吗?不了解就瞎说没有错吗?


26l

我来说吧,M家的少爷和他的男朋友,人家本来就很有名,当初少爷在国外求婚的时候还上过外国的新闻报纸,人家已经在国外领证了,虽然好像是灰姑娘的故事,但是人家也过得很幸福!根本不是什么包养好不好?!


27l

同性恋真恶心


28l

楼上你有病吧?现在都是新世纪了怎么还有人说这种话!


29l

那你们又是怎么知道那个穷人不是看中了钱?


30l

天啊,每天说别人丑恶,实际上你们这些人才是丑恶啊!你们都是怎么做到的,能够以这样的恶意揣测别人?


31l

人家家里都承认了,在一起这么多年,有什么事是人家家事,有些人管的真多。


32l

楼主真的有毛病


33l

我找管理封了这个贴子吧


34l

凭什么封我的贴子?就因为楼主我说了实话?


35l

楼主你真的是个睿智!实话?你哪一句是实话?


36l

就是,像楼主这种随便瞎说的真的没有道德了


37l

说是贪钱的有毛病吧,当初小少爷生了大病,医生都说救不过来了,小男友一直守着没有离开过好吧!这些都是小少爷参加节目的时候自己说的。


38l

我是他们俩的大学同学,他们俩大学就在一起了。


39l

楼上!快说说,打肿这些人的脸!


40l

这一对在我们学校很有名,狗粮超多满天飞的那种,当时我们学校还有他们两个的后援会,我有好几次在学校的市场看见他们两个手拉手一起逛。而且据说大学期间小少爷在男友家旁边买了房子,方便每天接送男朋友,还经常去男朋友家串门。


41l

哇塞,我怎么感觉我吃了一嘴狗粮?


42l

他们感情就是很好啊,我们大学的应该都知道,小少爷很早就出来自己创业了,也遇到过困难,男朋友却一直不离不弃,前一段时间学校100年校庆,他们俩还是一起回来的,小少爷还给学校捐款新建了足球场。


43l

我就想问那些人的脸肿了没有?


44l

呵呵,反正我是不信,这些人的炒作方式太多,现在的人都被蒙蔽了双眼


45l

我就奇了怪了,你怎么那么能想?就因为有的有钱人贪污受贿,仗势欺人你就觉得所有有钱人都是社会败类?


46l

这种人根本是仇富!也没看见你这么穷又有多善良


47l

钱的多少根本不能用来衡量两个人的好坏和感情,小少爷的采访我也看了,很励志,能看出来是个好的商人和爱人


48l

人家两个感情这么好也有人黑真的绝了


49l

希望有些人不要再打着这种曝光丑恶的旗号错怪了好人行吗?同性恋也不是罪,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


50l

好了好了,都别说了,我还是去找管理把这个贴子封了吧。


————————————

这篇论坛体不是我以往的傻白甜风格,主要是想向大家描述最后的最后,尽管有很多人会有很多非议,但是喜欢的人还是要一直一直在一起,他们两个还是在争议声中过的很开心,所以老板们如果遇到了喜欢的人也要勇敢在一起哦(´ε` )♡


如果有撞梗请联系我删除或者修改谢谢

ooc属于我


评论(18)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