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痴汉不犯法,不然我就是无期徒刑👌

【Tin&Can】回到原点(八)

  拎着两桶水和Ae一起走在大太阳底下的时候,Can格外想念上次吃的甜点,冰冰凉凉的,爽啊!


  “Ae!训练结束以后我们叫上学长们一起,让学长请我们吃饭吧!”


  Ae颇为无奈的看了这个吃货一眼,回答道:“不了,你去吧,我晚上约了人。”


  “哦噫~那就太可惜了,你都好久没有和我们一起聚餐了!你不会是有女朋友了吧?!!”Can一脸八卦的扭头盯着Ae。


  “嗯,我是恋爱了。”Ae很坦诚的说。


  Can一听就来了精神:“!是谁!能说吗!是我认识的人咩?”


  Ae停下脚步,犹豫了一下还是回答道:“嗯……是Pete……”


  “Pete!!”Can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可是…可是你们都是男生啊……”


  “喜欢就在一起了,性别什么的没有那么重要。”Ae又重新拎起水,“怎么了,你歧视同性恋吗?”


  “没有没有!”Can把脑袋摇的像拨浪鼓一样,“我只是觉得……”


  “觉得什么?”


  “没什么了哈哈哈哈,那希望你和Pete能好好在一起啊!”


  我和Tin……也能在一起吗?


“足球赛,大家可以邀请朋友来看哦!”No看着眼前这些因为训练而大汗淋漓的男孩们笑嘻嘻地说道。


  “万一输了多尴尬哈哈哈哈。”队员们嘻嘻哈哈的互相讨论着,只有Can显得有些走神。


  晚上回家,Gucci欢快的朝着Can冲过来,Can一把搂住大狗。


  “你哦,没本事,你爸爸都忘了你了,也不知道来看看你。”Can揉揉狗毛嘟嘟囔囔,没有意识到自己为什么要把Tin当做狗狗的爸爸。


  Le开门走出来,看见抱着狗自言自语的Can翻了一个白眼:“快进来吧!在里面就听见你的说话声了,我还以为是Tin哥送你回来了,结果只是你在自言自语。”


  听见Tin的名字,Can不自觉的松开了狗,没有接话,他直接跟在Le后面进了客厅。


  “Can哥,你明天有比赛是吗?”Le本来对着电脑敲敲打打,突然抬起头来问到。


  Can锤了一下手里的抱枕,说:“嗯,怎么了,你要来看吗?”


  “没什么意思,我就是想知道Tin哥是不是也去,我有点事情想咨询他啊。”


  “咨询?他有什么可让你咨询的?”


  “哎呀,哥你不懂啦!反正就是这几天Tin哥总是不来,我没办法只能问你Tin哥的踪迹了。”


  “我怎么会知道他的踪迹?”Can撇撇嘴。


  “怎么了?你们两个不见面吗,在学校?”Le把电脑扣上,转过头看着Can,“我说,你们俩不会是闹别扭了吧?!”

 

  “你瞎说什么啊!”


  “那你怎么这个样子?!”


  “……Le,我有一个问题问你……”Can把抱枕丢到一边,直起身子看Le。


  Le推了推眼镜,问到:“什么啊?”


  “我有一个足球队的朋友,他的朋友对他告白了,他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那你那个朋友喜欢他的朋友吗?”


  “我也不清楚……什么样叫喜欢?”


  “他不在会想他,看见他会开心,简单说就是这样的。”


  Can抬起头想了想,他想起了这几天自己的心不在焉,也想起了以前和Tin一起出去玩的欢乐时光。


  “大概应该是喜欢的吧……”


  “既然如此那就快点回应!”Le显得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不然错过就来不及了!”


  “为什么会来不及?”


  “你那个朋友人应该挺好的吧?”Le看见Can点点头,接着说:“现在单身的人太多了,这样的优质男不赶紧抓住很多人都会觊觎的!!比如说Tin哥,Tin哥在学校一定有很多人喜欢啊!”


一听见Tin的名字Can就有些不自在,他“嗯”了一声就上楼了。


  要不要打个电话给Tin……坐在床上Can摆弄着手机。


  Can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分裂成了两个部分,一半不停地的说“你是喜欢Tin的,快点找他和好”,另一半却一直在反驳“你们两个不合适!你也根本就不喜欢他!”


  我……还是先打电话吧,心里乱乱的Can还是觉得不要想太多,上次没有来得及好好交流,这次约出去谈谈比较好。


  “嘟嘟——”


  电话里传来的声音让Can莫名紧张,就在他考虑要不要挂了电话的时候电话接通了。


  “你好?请问你有什么事吗?Tin在洗澡,我可以转告。”

 

  Can直接挂了电话,他不想听见对面的女人说话。


——————————————

嘻嘻,明天应该会双更,把这篇文完结掉!

今天出去吃了肉,非常开心,下午又睡了一下午,觉得自己一周的疲劳都消失啦哈哈哈哈

大家也要吃好喝好哦,晚安啦

如果有撞梗请联系我删除或者修改谢谢

ooc属于我


评论(13)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