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痴汉不犯法,不然我就是无期徒刑👌

【Tin&Can】回到原点(六)



  Good十分后悔为什么要吃这样一顿午餐。


  可能会消化不良吧……


  Good悄咪咪的左右打量,看见Tin正在一动不动的盯着Can看,而Can却一反常态的沉默,只知道低头吃东西。


  “Can,要不要吃点甜点?这家餐厅新上了几款点心,一样上一份尝尝怎么样?”Tin真的忍不住想要和Can说话,但是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随便吧。”Can依旧没有抬起头。


  Tin沉默了一会,还是叫来服务生,点了甜点。他的手死死的揪住餐巾,力气大到让一直在偷偷观察他的Good有点害怕。


  Can依旧沉默着,沉默了整个中午,直到午休结束,Can没有再说过一句话,Tin给他递什么吃的他就吃什么,最后Tin开车送他们回去的时候,也没有任何交流。


  中午不欢而散,晚饭也没有一起吃,Can觉得有点难受,虽然确实是因为他要去交足球队的入队申请才导致没有一起吃饭的。


  “Good……”手里握着果汁,Can盯着脚底下的台阶,语气有些犹豫。


  Good转过头来看了他一眼,回应到:“怎么了—Can—”


  “我现在真的好难受,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晚饭不好吃,反正就是难受。”Can一边说话一边咬着嘴里的吸管,把它咬成各种形状。


  Good一下午也想了很多,他确实是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真的是吓了一跳,但他观察了Tin一个中午,觉得这个人还是很好的,想来想去觉得自己还是要帮这两人一下。


  “Can—”Good伸手拍了拍Can的肩膀让他转过来,“你什么时候—有了—男朋友—也不告诉—我—”


  “什么!”Can一下子直接呛到了,不停地咳嗽起来。


  Good伸手给他拍拍后背,又问到:“你吃醋了—就直接—说出来啊—情侣之间—这样子—什么话都不说—感情才会不好—我感觉你们—也不像—想要分手的样子—”


  “我们不是情侣!”Can一脸惊吓的摆了摆手,“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你不要骗我—我也不会—到处乱说—我真的觉得—有矛盾要好好解决—我感觉你的男朋友—他真的很喜欢你—”


  Can心里越发的慌张,他拍开Good的手,留下一句再见就直接跑开了,只剩下Good看着他的背影,突然笑了。


  大老远,Can就看见那辆黑色的宝马停在自己家门口,走近一点,果然发现Tin就站在车旁边在等什么人,他一下子就想起了Good的话,就站在远处不动了。


  Tin看见了Can,他快步走过去直接抓住了他的手腕。


  “去我家坐坐行吗。”Tin淡淡的声音弥漫在黑夜里。


  “为什么要去你家。”Can确实感受到了Tin话语里的不容反驳,但是他今天就是想对着干。


  “你不想来我家看看吗?你一次也没有来过,我有些东西想给你看。”


  “什么东西?”


  “你来了就知道了。”


————————————————

抱歉有点短小……

我想把告白留到星期一晚上的更新写(:з」∠)_不要打我

可能依旧很晚更新,因为我还有一个两千字的读书报告没有写……

总之希望老板们吃好喝好玩好_(:зゝ∠)_

我要早点睡了,大家晚安(๑•̀ㅁ•́๑)✧

如果有撞梗请联系我删除或者修改谢谢

ooc属于我


评论(16)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