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痴汉不犯法,不然我就是无期徒刑👌

【Tin&Can】回到原点(三)

  Tin见到Can之前,他满心以为自己已经给Can留下了一个美好的传说,但是事实却是……

  “哦噫~你就是那个Tin是咩?我说你给我妈和妹妹下了什么蛊,她们两个为什么会喜欢你这种人啊!”他完全感受不到Tin所谓的帅气。

  “!Can!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看你纯粹就是嫉妒吧!”Le真的觉得有这么一个哥哥真的太尴尬了,还像一个长不大的小孩,直接在别人面前骂人家。

  “我嫉妒?我怎么会嫉妒这种人啊!像我这种活泼可爱,足球还踢得好的人才比较受欢迎吧!”

  “啊呀,你真的气死我了!”

  “噗——”

  听到笑声,正在吵架的兄妹俩扭过头来,Tin对着他们说:“你们关系真好,真是有活力。”鲜活的Can,真是让人欣喜。

  Le觉得自己在帅哥面前丢了脸,而Can不这么觉得:“你就是刚搬来我家附近住的人么?为什么要搬来这里?”

  “因为我报考的大学在这附近,住在这里比较方便。”其实更方便,更好的地方也不是没有,但是谁让这里有一个吸引他的人呢。

  “那你是自己住咯?”

  Tin停顿了一下,想了想还是准备实话实说:“我自己住,但是家里有佣人。”

  “嗷!你还是个大少爷吗!”Can惊奇的看着Tin。

  “算是吧。”

  “那Tin哥早晨是自己开车去上学咯?Tin哥是哪个大学呀?”Le一脸八卦的问到。

  “就是附近的A大学,不过我还是开车上学。”

  “那和Can是一个学校哎!”Le开心的转过头去看Can,“你可以坐Tin哥的车一起走啊,省的你天天迟到!”

  Can觉得Le这个妹妹简直是天生克他的,为什么别人家的妹妹都那么善解人意,而Le就只会每天嘲笑他。

  “可以啊,我很荣幸可以每天带着Can去学校。”Tin表示,这简直是正中下怀。

  “不需要!我上了大学之后是不会再迟到的!你们不要无赖,我自己可以去学校。”被人当成生活不能自理的小学生也太悲哀了吧。

  Tin低头喝了一口茶,没有反驳。

  蹭完晚饭,Can被打发出来送Tin。

  “好啦,你回去吧。”Tin看着站在门口的Can,笑着说。

  Can也没有客气的意思,刚刚准备转身回去,就听到Tin的叹气声。Can抬头,发现Tin一直在盯着他看,这种目光让他觉得有点奇怪。

  “你为什么还不走?”

  Tin认真的看着他回答道:“Can,你明天有空吗?我想请你帮个忙。

“大少爷也需要我这种人帮忙么?”

  “我刚回国,想出去买点东西,但是我对这附近不熟悉,这里我有只熟悉你,所以我想你能不能带我去附近的商场逛逛。”

  Can听见Tin说“只熟悉他一个人”的时候心里充满了极大的满足感,他痛快的回答道:“既然你这么求我,那我就陪你好了。明天什么时候?”

  “上午十点,我开车带你出去,我们可以在外面吃午饭,我请客,算是作为对你的感谢。”Tin心里偷偷的笑了。




  早晨Can被Le从被窝里拽出来,神志不清地洗脸刷牙,换上了衣服。

  Le看到Can走出来,一脸嫌弃的问:“你就穿成这样子吗?”

  Can冲他妹妹翻了个白眼:“不然嘞?只是出去买东西,你想让我穿啥?而且我也只有这种衣服。”

  “你这个人还真的是天真呢。那没有办法,万一Tin哥带你去什么高档餐厅,你可能会被人家赶出来。”

  “才不会呢,你不要诅咒我。”Can看看墙上的钟,从餐盘里拿了一块面包坐下了。

  十点,门口准时响起了车鸣声,Can打了个招呼就走了,一出门就看见Tin站在车门旁边。

  这个家伙为什么穿的这么帅啊,Can心里小声嘀咕着,哦噫,这家伙竟然还开宝马!

  Tin一看见Can就笑了:“上车吧,你今天穿的很可爱呀。”

  “什么嘛,早上Le还说我这样子去吃饭会被人家赶出来!”Can一上车就开始吐槽。

  “不会,这样子很好。”

  “是吗……”Can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心跳有点快。

  “你想买什么?”到了商场下了车,Can站在商场门口问到。

  “最近要参加一个婚礼,所以想给自己买一套西装。”这个理由是早就编好的。

  “那你找我干嘛?我根本没有买过西装。”

  “我想找个人做个参考,因为我有选择困难。”Tin表示,这也是编的,作为一个有钱人,哪有什么选择困难。

  Can思考了一会,觉得这也是对他的品味的肯定,就同意了。

  Can觉得自己从来没有想过男人也能花那么长时间买衣服,但是他还是在心里偷偷肯定了“Tin这个家伙确实挺帅的,腿好长”。

  奸诈的Tin告诉你,西装这种最容易展现男人魅力的衣服,当然是故意来买的。

  “所以,Can你觉得哪一套比较好。”试完了所有合适的衣服,Tin坐到Can旁边问到。

  Can认真思考了一会,犹豫不决,倒是旁边的导购说话了:“我认为先生您比较适合这一套灰色的,版型挺拔,能放大您的优势。”

  “可是我觉得那套黑色的更好看哎!”Can接着说到。

  “既然如此,那就黑色的吧,麻烦帮我包起来。”Tin假装没有听见导购的建议,直接下了决定。

 

  “我们现在回去吗?你还有什么要买吗?”经过几个小时的相处,Can对Tin的偏见倒是少了很多。

  “没有什么了,现在带你去吃饭。”

  “不用啦,我也没有帮你太多。”

  Tin看着Can其实有点期待的眼睛笑着说:“去吧,我已经定好了,不去就浪费了。”

  “既然这样,那就只能去了啊。”Can在心里偷偷高兴。

  这是Can第一次吃这种餐厅,一进门就有人给安排好了一切,服务员说的还都是英文,四处打量一番发现……还真的只有自己穿的这么不注意……

  Tin注意到Can偷偷打量的小动作,低头给他倒了一杯果汁递了过去:“不用在意,我觉得你这样就很好。”

  “可是总感觉有点丢脸……真的不会被赶出去吗?”Can用吸管搅了搅果汁,小声说到。

  “放心吧,有我在不会有人伤害你的。”Tin认真的回答让Can不自觉的抬起了头。

  “那你以后要罩着我哦。”Can笑着回答。

  我会保护你一辈子的,Can。

  在天黑之前,Tin的车停在了Can的家门口。

“辛苦了,晚上早点睡。”Tin看着Can下车,看着他慢慢走回家。

  突然Can转过来问:“你今天不在我家吃晚饭吗?”

  Tin没有想到Can会邀请他,他开心的笑了:“谢谢,不过不用了,省的还让你烦。”

  “哎!你这个人,我要是真的烦你,我还陪你一整天吗?!”

  “我知道,是我小心眼了,你不要生气。不过我已经让佣人准备好晚饭了,改天吧。”Tin走到Can面前,在他炸毛之前揉了一把他的头发,“我回去了,你也回去吧。”

————————————————
抱歉我昨天上没有更新_(:зゝ∠)_
话说……大家为什么没有私信我点梗的呀……大家都不想要百粉福利吗……那就算了吧(T_T)
有撞梗请联系我修改或者删除谢谢
私设太多,不喜勿喷,ooc属于我

评论(17)

热度(225)